学生党+吃货+财迷
爱好阅读
五音不全但总想着祸害别人
文笔不咋滴但不愿意放弃创作
画画超丑但一直在坚持
乐于助人但心地不善良的红领巾

“嗨,嚯哈哈!作为特波魔法学校第106次翻修以来的第十届学生代表,请问你有什么话想说吗?”

“啊,亲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,大家好……哎不是!乐呵呵把你这卷厕纸给我拿远点!真是的,你戏精吧?”

“哎呀,职业病呢,这可是我当本校记者的最后一天,马上就要毕业了,看到拍毕业照这样的场景,当然很激动。你不也跟着我念吗?”

“我也是职业病好吗。”

“扯。”

“把你这卷厕纸给我拿远点,你以为你拿的是麦克风吗?”

“哎哎哎!轮到我们了!快点快点,笑一个!”

“什么鬼——”


“嚯哈哈,你笑得好奇怪啊!”

“真是的,你笑得才是一副老流氓样子好吗?”

“话说回来,学校把毕业证书做成信封的样子真的……”

“很感动是么?”

“不,是真奇怪。”


“嚯哈哈?好久不见了。”

“是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再见。”

“拜。”


最后那张相片,也仅仅是一张相片而已了。

评论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熊小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